学院领导

院长:郑宁

全面负责学院行政工作,指导和支持联合学院工作的开展,尤其是外事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顺兰  

主持学院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建与思政、组织与统战、安全稳定、档案、保密、计划生育等工作。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管人事、财务、固定资产管理、创收、日常行政事务等工作。

办公地点:11107A

办公电话:0571-86913012

 

俄方院长:Bobtsov Alexey

负责对俄罗斯圣光机大学联络、中俄相关国际科研合作、高端人才引进,协调中俄双方机构委员会相关事务。

办公地点:11107B

 

副院长:王坚   

分管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学术交流、国际化办学。

办公地点:11教103C

办公电话:0571-86915169

 

副院长:樊谨   

分管本科教学、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生科技竞赛、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建设和管理。

办公地点:11教103A

办公电话:0571-86915191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晓泉

分管纪检、学生思政、宣传、招生就业、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校企合作、学生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友会等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办公地点:11教109A

办公电话:0571-8691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