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2学期办理研究生学位英语免修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54

本学期机械、自动化、计算机、通信、材环、人艺数媒、圣光机7个学院开设公共学位课《研究生英语》,根据有关规定,开课一周内学生可以按要求申请免修学位英语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免修条件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480分及以上(其中听力成绩130分及以上);或通过英语专业四级;或托福80分及以上;或雅思5.5分及以上;或研究生入学考试统考英语成绩75分及以上。

以上考试成绩必须在研究生提出免修申请所在学期开学之日前3年内通过(时间以成绩单上的签发日期和我校公布的研究生开学日期为准来计算)。

二、办理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免修程序

1.符合上述免修条件者于38之前向所在学院提出免修申请。

2.申请者本人须填写《学位英语免修申请表》(请下载:英语免修申请表.doc),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交至学院研究生秘书处,秘书审核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经导师、学院主管院长同意,由学院汇总后于310之前统一报研究生院,并将《汇总表》(请下载:英语免修申请汇总表.xls)发送至邮箱qk@hdu.edu.cn。经研究生院审核、公示无异议后,批准免修。

3.批准免修学位英语的研究生,获得学位英语课程免修学分,学位英语免修成绩登记为85分,不再参加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学习和考试。


研究生院

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