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696

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申报通知已挂创新创业学院网站http://cy.hdu.edu.cn/a/news/gonggao/141.html(校外需先VPN登录后才能打开网站通知,创新创业学院通知也放在下面附件里,具体参赛规则及要求,请务必仔细查看创新创业学院通知)。

圣光机学院学生(本科生和硕士)把通知附件中 word版项目申请书电子稿和excel计划项目信息表电子稿务必3月24日(周)下午16点前尽早发送到老师杭电邮箱 lwx09@hdu.edu.cn邮件发送成功以收到“收到”回复为准逾期提交排名在最后。(学院要删除word版项目申请书里的指导老师信息后发专家盲审,请勿发pdf版项目申请书因为无法删除指导老师信息),项目申请书上交学校后原则上不能更改团队成员及排名,请斟酌后填写。纸质版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和纸质版计划项目信息表一式三份也请务必3月24日(周)下午16点前尽早交给11109B办公室老师,申请书上一定要有指导老师签名。申请书要求字体为宋体,字号为小四号,行距为20磅,A4纸双面打印及装订因为上报学校有名额限制,3月24学院组织专家评审进行筛选。

大创申报项目必须完成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注册以及参赛报名。注册参赛报名网站: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s://cy.ncss.org.cn/)。若大创项目未完成在网站注册互联网+参赛,将取消项目立项,具体完成时间以该网站开放注册截止时间为准

2021年大创申报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