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机学院2021年留基委俄白乌专项国家公派出国资助人员答辩入围名单公示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682

    根据国家留基委《关于确定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资助项目的通知》、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办法》及院《杭电圣光机联合学院硕士研究生出国选拔及资助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近期我院组织评审小组对申报国家留基委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资助项目人员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评分,按照总分排名,以1:1.5比例确定入围答辩学生名单,现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222日至2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通过以下渠道向院进行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实名(我院将予以严格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联系电话:86913306;电子邮箱:lwx09@hdu.edu.cn;联系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高教区11教109B。

圣光机学院2021年留基委俄白乌专项国家公派出国资助人员答辩入围名单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