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396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来我调研

    2020年11月19下午14:30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副院长李顺才、副院长王莉、教学秘书刘松一行人来杭电圣光机联合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开展相关调研工作。圣光机学院常务副院长兼书记刘顺兰,副院长樊谨研究生教学秘书王子玥、辅导员吕伟昕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顺兰书记主持。

   

     


    此次座谈会,首先由刘顺兰书记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总体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就中俄合作办学如何实现“4+0”培养模式、机构运营管理及建设情况、研究生培养经验、如何有效地引进俄方教学资源及外教聘任、管理、后勤保障措施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本次交流研讨会为杭电圣光机联合学院和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两院的日后发展及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