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中原彼得堡航空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432

  2020年11月6日上午,中原工学院中原彼得堡航空学院副院长温盛军、院长助理王海一行来杭电圣光机联合学院就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开展调研。圣光机学院常务副院长兼书记刘顺兰,副院长王坚和副院长樊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王坚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刘顺兰书记对中原工学院中原彼得堡航空学院温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坚副院长对我院基本情况作了有关介绍。

  对于中原彼得堡航空学院温院长此行的调研内容,3位学院领导分别就我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机制与运行管理、课程设置情况、研究生招生及培养模式、学位授予条件、实习基地建设、学科竞赛及学风建设等相关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与交流。此次座谈会为杭电圣光机联合学院和中原工学院中原彼得堡航空学院两院日后的发展及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