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圣光机学院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网络培训和准入考试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36

关于开展圣光机学院2020新生实验室安全网络培训和

准入考试的通知

 

各位新生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增强实验室安全防范和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学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现开展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

考试系统设有安全通识、化学、医学生物、机械建筑、电气、辐射、特种设备和消防安全个大类的子题库,题型包括是非题和单选题。系统包括在线学习、练习测试、考试三个主要功能模块,用户可通过登陆、学习、考试完成过程,系统自动改卷和统计成绩。

一、参加对象

圣光机学院2020本科生、研究生

二、开放时间

2020年11月122020年1130日。

三、组织方式

在线学习、考试形式。实验室严格执行安全准入制,原则上通过考试的学生方可进入实验室

四、系统说明

网址:http://safeexam.hdu.edu.cn

手机版二维码:

 

详见操作说明(附件1 说明书学生版)。

五、考试须知

1. 学生登录帐号,密码为数字校园账号、密码。

2.开考前须进入系统学习安全规章制度,进行在线学习与在线练习做出考前承诺后方可进行考试。

3.考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100分,高于90分(含)成绩合格,获得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合格证书(电子和纸质

4.考试通过后可以查看成绩,打印承诺书一式3份,个人签名后,研究生本人、导师和学院辅导员各执1份本科生本人和学院辅导员各执一份

5.考试两次都未通过的生,可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参加补考。

6学生如出现作弊代考等违纪行为,一经发现,考试成绩作零分计,并取消其本年度参加安全考试资格。

如在使用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时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学工办吕老师,电话:86913306

 

杭电圣光机联合学院 

二〇〇年十一月十二


附件1 说明书(学生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