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机联合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暨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350

圣光机联合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暨见面会

2020年10月26日下午13点30分,圣光机联合学院的195名20级本科生齐聚12教102教室,参加由我院召开的2020级班主任聘任仪式暨班主任见面会。聘任仪式由学院20级本科生辅导员吕伟昕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刘顺兰教授以及四位新生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学院辅导员吕伟昕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老师热心参与我院班主任选聘工作表示由衷的感激与欢迎。

随后,刘顺兰书记在会上致辞并讲话,刘书记首先对于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到来,给予热烈欢迎,同时进一步就我院学生基本情况与特点及学生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各位班主任老师进行了逐一剖析及介绍并说明了班主任工作的内容以及班主任工作对大学生专业学习,思想引领等方面的重要性。

 

在刘书记致辞之后,各位班主任依次与班级学生见面并进行自我介绍,班主任老师们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积极提问并热情地帮助同学们解决相关问题。

计算机一班班主任邵艳利:邵老师的研究方向是机器学习,数据挖掘,CAD/CAE等,她勉励同学们潜心科研,能为国家在科研短板领域做出贡献,并希望能成为同学们在科研方面的引路人。

计算机三班班主任匡振中:匡老师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曾获ics2015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是TNNLS等多个国际期刊审稿人,他希望同学们注重基础理论,能够潜下心来学习,打好扎实的基础。

  

               

自动化一班班主任张波涛:张老师曾指导学生多次在机器人、图像处理竞赛中获奖,他向同学们强调了自主学习能力与积极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系列合适的学习方法。

自动化二班班主任余善恩:余老师的研究方向是智能仪表嵌入式系统与物联网应用等,他指导学生在电子设计竞赛以及智能车竞赛曾获多个全国一二等奖,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并热心地帮助同学们解决相关问题。

          

    计算机二班班主任冯亚沛自动化三班班主任傅琳,因有课未能参加本次会议。

在班主任自我介绍结束后,刘顺兰书记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鼓励同学们能积极主动的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交流。

 


仪式最后,辅导员吕伟昕作结语,鼓励同学们完成从被动学习到主动性学习的转变,积极主动的向班主任请教相关知识,希望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能够配合默契,一同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班主任聘任暨见面会不仅使我院20级本科生对各位班主任老师有了一个全面且深入的了解,更进一步使同学们认识到主动学习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班主任聘任暨见面会的召开,同学们能够在日后的学习中积极主动地去探索,加强自身与班主任老师之间的联系,勇于面对新挑战,遇到困难主动求索,不断突破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