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41

各学院、部处: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有关文件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0年第一批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

鼓励全校师生根据教学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并及时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

教师申报项目,相关事宜联系教务处王玉娜(地点:行政楼108室,电话:86915014);学生申报项目,相关事宜联系创业学院钱胜(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北楼303-1室,电话:86878621)。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

 

 

 

 

附件2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教务处       创业学院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高校申报操作指南(2020)
https://mp.weixin.qq.com/s/B4Cmc6RSSy_L8gEJbF8udA
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高校申报说明
https://mp.weixin.qq.com/s/xpAd2gXxMBfAOAchuLN8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