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机学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中方教师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77

为提高中方教师在外教课程教学中的教学辅助工作效果,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辅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圣光机学院于2020年9月16日在11教111B(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方教师经验交流会

参加人员有圣光机学院领导刘顺兰书记、樊谨副院长,计算机学院教师邵艳利、匡振中、僧德文、冯亚沛,自动化学院教师赵晓丹、吴秋轩、林伟杰、孙宏伟、郑小青、孙芳芳、张雨晴。

首先刘顺兰书记就班主任招募的事宜跟列席的中方教师进行了沟通。随后,樊谨副院长从2020-2021-1 学期教学概况和网络授课对中方教师的几点细节要求两个方面做了发言。接着,邵艳利老师从网络教学平台建课、与外教对接、与学生对接、问题与个人建议四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匡振中老师从课程简介、课程内容、存在的问题、建议和讨论四个方面也做了经验分享。最后,参会老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外教课程的教学辅助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经验交流会中方教师相互切磋,既总结了一些教学辅助工作经验,又充分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并探讨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后续教学辅助工作有效的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