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63

一、竞赛背景

为更好地提高大学生在服务外包创新应用方面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协作意识,推进我校计算机及软件类课程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学校将举办第八届校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

二、竞赛内容

大赛形式为开放式比赛,分为A类和B类两种,其中A类采用规定命题方式,命题只可以从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创大赛企业命题类赛题手册中选择。B类为创业实践类,自选命题。

三、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为20205月下旬,具体时间及安排将在教务处网站公布。

四、竞赛组织

竞赛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

学校将成立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组织委员会,负责校赛的组织领导工作,下设校赛评审组,由服务外包竞赛教练、专家组成,负责竞赛的评阅等工作,并提出评奖建议,提供给组委会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五、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2020 年应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不限),只要在程序开发、文档撰写、ppt视频制作、演讲口才等某方面具有特长均可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自行组队,每支参赛队由1-2名指导老师和不超过5名学生组成,向队长所在学院报名,并由学院对报名表统一汇总盖章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学生组队后可自行联系指导老师或者由计算机学院分配竞赛教练组成员担当指导老师。

请各学院在2019122616:00前将纸质报名表送交徐老师,(可于每周一上午940-10:00送到7-215),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xuc@hdu.edu.cn,徐老师。(指导老师未确定报名表中一栏可空,由计算机学院分配竞赛教练)

报名空表见本通知附表1。最终报名信息以学院盖章后的书面报名材料为准。

校内大赛群:2020杭电外包竞赛,群   号:390295112。入门暗号:一教。

六、竞赛规则

竞赛评审分为作品初评和决赛答辩两个阶段。初评由初评专家根据提交的文字和演示作品内容,按照初评评分考核指标给予评判。初评采用盲评方式,作品中不能出现学院及参赛者名字,选出不超过提交作品总数30%进入第二阶段的决赛答辩。决赛答辩阶段由评审专家组评委根据提交的作品和现场演示答辩表现,进行打分得出答辩成绩。

七、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提交的材料根据国赛命题手册的要求提交。

2)提交方式

以参赛团队为单位,将本队所有提交材料文档刻盘当面交到1-505徐老师。

八、评奖办法

1、校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组委会根据评审组提交的评审结果和评奖建议进行评奖。

2、进入决赛的队伍根据答辩情况分一等、二等、三等,其中一等奖10%,二等奖30%,三等奖60%

(竞赛负责人:徐老师,电话:13186986926  E-mailxuc@hdu.edu.cn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

                      O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

 

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系列文件.zip国赛报名通知.doc附表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