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树人使命 ” 圣光机联合学院第一届学术月第四次学术报告:Geometric approach in controller design for nonlinear time-varying systems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434

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树人使命

圣光机联合学院第一届学术月

第四次学术报告Geometric approach in controller design for

        nonlinear time-varying systems

    20191106日下午 14:0016:00,俄罗斯圣光机大学系主任Anton Pyrkin教授在12216作了题为“Geometric approach in controller design for nonlinear time-varying systems”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提出了针对非线性系统的“广义”PID控制器。基于几何方法,提出了一种非线性时变系统鲁棒控制设计方法,并应用于永磁同步电机。介绍这种方法在多输入多输出系统中的应用,如四翼机、水面舰艇和机械手等。

   Anton Pyrkin2006年、2008年和2010年在俄罗斯圣光机大学获得系统分析、数据处理和控制(技术系统)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16年在圣光机大学获得自动控制科学博士学位。现任圣光机大学控制系与机器人系系主任,教授。发表100多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