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Linear Matrix Inequalities: a powerful tool for control design

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树人使命 圣光机联合学院第一届学术月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70

 201910 2314:00-16:00,法国国家科研信息中心研究员Stanislav Aranovskiy12216作了题为“Linear Matrix Inequalities: a powerful tool for control design”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讨论线性矩阵不等式(LMI),它使我们能够有效地解决不确定和时变系统的多个控制问题。讨论了LMIs在李雅普诺夫函数分析、区间系统和互联系统的分散镇定方面的适用性。

   Stanislav Aranovskiy在俄罗斯圣光机大学ITMO大学于2006年获得系统分析于控制专业硕士学位,2009年获得博士学位。并且在瑞典理工大学和法国里尔大学从事了博士后研究工作。Stanislav Aranovskiy作为研究员加入了圣光机大学自适应和非线性控制系统国际开放实验室,并于2016年获得自动控制科学博士学位。自2017年起担任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副教授。他担任国际自动化联合会(IFAC)技术委员会的成员,也是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的高级成员。他的研究方向是非线性系统建模与控制、估计与观测器设计、自适应系统与干扰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