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树人使命” 圣光机联合学院2019第一届学术月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87

   为营造杭电圣光机联合学院国际化学术氛围,鼓励我院学生和国际高水平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首届圣光机联合学院学术月活动与2019年10月16日顺利召开。整个活动邀请来自于法国、俄罗斯、墨西哥等国家地区的联合学院聘任专家,对联合学院的学生开展为期5周的专题讲座。


 201910 1614:00-16:00,法国国家科研信息中心研究员DenisEfimov 12216作了题为“Estimation in finite or fixed time”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分析了在有限时间或固定时间的估值计算中给出了有限时间和固定时间稳定的定义,提出了齐次系统理论,该理论常用于有限时间或固定时间稳定系统的设计和分析。最后给出了有限时间和固定时间收敛观测器的设计。

  Denis Efimov2001年获得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气工程大学自动控制博士学位,2006年获得俄罗斯科学院复杂系统机械工程问题研究所自动控制科学博士学位。2006年至2011年,他在比利时列日大学和法国波尔多大学IMS CNRS实验室工作。2011年,他加入了里尔北欧信息中心中心(INRIA)。从2018年开始,他作为INRIA valse团队的科研负责人。他发表了130多篇期刊论文。他担任国际自动化联合会(IFAC)技术委员会的成员,也是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的高级成员。他还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IFAC Journal on Nonlinear Analysis: Hybrid Systems》、《Asian Journal of Control》等期刊的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