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山梨大学日本语言文化项目开始报名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1浏览次数:196

为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新工科+国际化的高素质人才,2019年我校将继续选派20名优秀大学生赴日本山梨大学参加为期30天的日本语言文化课程学习,并提供一定额度的经费资助。

 


一、项目介绍
1. 
项目时间及内容

项目时间 201971730日(30天)

项目内容

(1)    日语学习,80学时;

(2)    日本文化体验,如柔道、茶道等;

(3)    社会活动,如探索首都圈地区、参观富士山、当地桃园;

(4)    郊外游学等。

项目特色:地道的日语学习、学习搭档、文化体验、短途参观、校外游学等。


课程选择:

  课程1日语学习时长已达到025小时(出发前)
    课程A:日语学习时长已达到25—75小时(出发前)
    课程B:日语学习时长已达到75—150及以上小时(出发前)

往期项目学生心得反馈:

山里的点点滴滴
山梨的点点滴滴续

2.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200000日元;包括住宿费(学生宿舍)、学费、部分餐费(早餐及5天郊外游学的集体聚餐)、机场接送以及文化体验、短途参观、郊外游学的费用。另外,午晚餐费约3000元,机票约3500元,签证费约400元。

   总费用约2.5-2.7万人民币此前没有获得过学校国际交流资助的,可以申请资助5千人民币。部分学院或有额外资助,详询学院国际化联络员。

二、申请条件

1. 本校全日制在校生;

2. 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3. 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日学习任务不存下列任何一种情况:活动期肺结核、活动性肺外结核、做过胸廓成型术和一叶以上肺切除、严重的慢性病、器质性心脏病及高血压、肝炎、肾炎及严重的泌尿生殖系统病、血液病,精神病或癫痫、严重的神经官能症、癌症、血吸虫病、麻疯病、身体发育不良,严重视力障碍、严重心理障碍、适应障碍;

4.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三、报名及选拔流程

1学生本人网上报名(点此链接),而后填写校内申请表并提交到所在学院

2学生申请资料由学院初审,并将推荐名单提交国际处

3校学生出国(境)工作小组对推荐名单进行终审

4名单公示
5.签证培训,准备材料
6.集体预定机票、住宿
7.集体递交签证
8.集体出发(集体接送机)
9.在日学习交流
10.返校后提交个人心得总结,申请资助、学分奖励,提交佐证材料
11.校内审核学分、评奖评优、发放资助

 

四、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陶老师 0571-86873869  
报名网址: https://www.wjx.top/jq/3278205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