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寒假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学术英语课程”访学项目选拔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1浏览次数:192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春季,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加拿大顶级学府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参加为期4个月的访问学习。

2019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海外交流项目,我校选拔名额为20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25日。


一、 项目介绍
1、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建校于1915年,作为加拿大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学校位于加拿大温哥华,气候温和,四季宜人,被公认为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

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中,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位列第27;在 2018年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位列第34;学校历史上曾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得主与3位加拿大总理,强势专业包括作物与动物科学、环境与生态、社会科学、计算机科学、数理、生物与生物化学、农业科学、艺术与人文、经济学与商科等。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英语语言学院(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ELI)成立于1969年,隶属于学校的继续教育部门 (UBC Extended Leaning),具备40多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是加拿大最著名的英语教学中心之一,每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学生提供优质的英语学习项目。
 

2、访学时间及课程内容
参加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19春季访学项目的学生可选报“学术英语课程”(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EAP)。项目学生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在读的语言项目学生混合编班,由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正式成绩单。

(1)课程时间:2019年1月7日 – 4月25日(2019年1月5日出发并抵达温哥华,4月26日离开温哥华,4月27日回到国内)
(2)课程内容:
“学术英语课程”是为希望提升学术阅读、写作、口语及听力技巧的学生设计的综合英语技能课程,从高中级至高级共分为3个级别(Level 500-700)。通过学习,学生将获得在学术环境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英语技能与自信,同时更好地了解北美的校园文化。

课程每周约28学时,授课时间通常在每周一至周四,每天有两节学术阅读与写作课及一节学术口语与听力课,这两部分课程的主题是相关联的,老师紧密合作,会为学生布置需要综合运用所有技能的作业及项目;每周五,学生可选择参加各类工作坊。此外,EAP课程的学生还可以付费参加同期开设的雅思预备选修课。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参加语言文化课程的学生,将入住由校方管理并安排的寄宿家庭(含餐),使学生能够更加近距离地体验当地社会文化,迅速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3、项目费用
本项目的总费用约为9,140加元(约合人民币4.75万),包括申请费、学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温哥华地区的寄宿费用大约为1,100加元/月(约合人民币5,500元)。
 
二、 申请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研究生;
2、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3、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4、英语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入学后需参加语言测试;
5、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三、 报名及选拔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校内申请表并提交到所在学院;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 www.usiea.org 填写《美国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2、学生申请资料由学院初审,达到要求者参加项目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面试通过的学生名单由校学生出国(境)工作小组进行终审;
4、公示最终录取名单。
 
四、咨询电话
国际交流合作处:陶老师 0571-86873869 范老师 0571-86915183
项目咨询电话:丁老师177 8856 5626 (微信/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