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赴世界级顶尖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流访学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1浏览次数:455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促进我校优秀大学生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以提高学生的国际化意识、拓展国际化视野,学校拟选派一批优秀2019级新生赴我校海外友好合作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为期1个月的交流学习。本项目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院为我校学生精心安排的世界公民课程、新加坡经济、社会介绍等课程,以及内容丰富的文化体验课程。通过学习旨在让同学能够深度体验世界名校新加坡国立大学课堂和校园生活、以及深入了解新加坡的经济、社会和文化、提高认识和理解世界的能力我校选拔名额为40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31日。


一、 项目介绍
1、新加坡国立大学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2019年美国USNewS世界大学排名Top50。 NUS在计算机、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承担本项目授课任务的系统科学院(ISS)是为了培养新加坡IT领域的领导者而成立,重点在于帮助学生解决在实践中碰到的问题。
2、项目特色
  特色课程:
(1)新加坡国立大学名师亲临授课,同时结合讲座、研讨会和小组讨论,旨在让学生在一个真实环境里提高学生们的独立思考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领导能力;
(2)深入国立大校园,感受新加坡别具一格的教育理念和校园文化,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跨文化体验;
(3)名师指导新加坡名校留学政策和申请方法,帮助同学根据自身优势规划未来。
  文化体验:深入新加坡著名企业、博物馆、实习基地、文化景点等考察学习,以扩展学生视野。
  项目证书:可获得访学计划项目组或合作学院颁发的学习证书。
二、项目时间
2019年9月21日(杭州萧山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出发)-2019年10月20日(抵达杭州萧山机场/上海浦东机场)

三、项目费用
  人民币23500元/
费用包括: 国际往返机票、课程费用、住宿费、部分餐费、部分门票、接送机、签证、保险费。
                如不足25人,则费用将根据实际人数调整,或取消该项目
项目学生圆满完成项目返校后可申请学校国际交流资助5千元人民币。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31日截止(最迟8月10日提交护照首页扫面电子档)

五、报名条件:
(1)2019级新生;
(2)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3)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
(4)根据入学成绩、英语成绩和综合素质排名,由所在学院择优推荐。

六、报名方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校内申请表19新生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并提交电子版到所在学院新生项目负责人;同时登录项目报名网站进行在线报名http://exchange.hdu.edu.cn/Art/Art_11/Art_11_3509.aspx
(2)学院对学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和选拔,确定预录取名单;
(3)学生出国(境)工作小组对初审名单进行终审、择优录取;
(4)拟派出名单公示。

七、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合作处:老师 0571-86873869 吴老师 0571-86915183
项目代表 张老师 1396814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