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假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项目选拔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1浏览次数:13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要求,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2019年暑期我校将选拔一批优秀大学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参加为期四周的海外交流学习,交流结束后可申请学校0.5万元国际交流资助。即日起开始报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一、项目介绍
1.新加坡国立大学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为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在计算机、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承担本项目授课任务的系统科学院(ISS)是为了培养新加坡IT领域的领导者而成立,重点在于帮助学生解决在实践中碰到的问题。
2018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在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2、在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43
 
2.访学时间及课程内容
课程时间:2019729日- 827(共30天
课程内容:
(1)新加坡国立大学名师亲临授课,同时结合讲座、研讨会和小组讨论,旨在让学生在一个真实的语言授课环境里提高学生们的独立思考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合作以及领导能力增强学术;
(2)深入国立大校园,感受新加坡别具一格的教育理念和模式,为学生注入至关重要的环球视野;
(3)邀请名师指导学生如何申请新加坡顶尖大学,如何结合自身兴趣和优势规划未来职业。
课程特色:名师授课、升学指导、文化体验、获访学计划项目组或合作学院颁发的学习证书。
以下是一周参考日程
 
 
3.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约2.35万元人民币,包括学费、住宿费、部分餐费(具体请见行程安排参考)、国际往返机票、签证、保险费、境外邀请、交通费和门票费;不包括个人通讯费、部分午晚餐伙食费(具体请见行程安排参考)、交通超额部分、就诊费、行程外的门票费。
 
二、申请条件
1. 本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 热爱学习、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3. 心健康、能顺利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4. 符合各学院确定的相关条件。
 
三、报名及选拔流程
1. 学生本人网上提出申请,同时填写校内申请表并提交到所在学院;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32777446.aspx 在线报名
2. 学生申请资料由学院初审,向国际处推荐预录取名单;
3. 预录取名单由校学生出国(境)工作小组进行终审;
4. 名单公示。
 
四、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合作处  陶老师/杨老师86873869